close

今天 Mark & Nick 晚上要上英文課, 可以晚一點接,

 決定利用中間的空檔來去看電影6:00 馬利與我.

家裡沒有第四台的我  遙控器也從不在我手上  ....  

 

所以囉  ~ 自己花40元去看二輪電影...真不錯的選擇

馬利與我 ~ 很溫馨的一部電影 ~ 好看 !

看完主角馬利這隻 "可愛又特別的過動狗狗" ,  

前些日子有些想養狗的念頭, 暫時沒有了 ....   

呵 ! 我應該會瘋掉

 

我喜歡劇中關於 男女主角 在 家庭 ,  工作,  與個人理想間

的選擇與爭扎的描寫,  看似平淡卻又很真實 ....不同階段的人生挑戰,

讓人有一種會心的感動.... 總之  不錯看 ~

 

看完還不到8:00  趕緊回家囉 ! 接我那二個寶貝兒子囉 ~ 

帶著剛看完電影的情緒    不管是狗狗還是人  

一定要珍惜家人間的感覺  

家人就是讓你感覺到自己的獨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