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老公工作忙 , 沒辦法回家. 辛苦了 眨眼睛
給你一個遙遠的擁抱  向左擁抱
Mark & Nick 明天開學, 給他們做最後的暑假作業確認, 開學前的準備物品檢查,
才發現這二個散仙總是迷迷糊糊的, 仍然有些事情是我沒看就沒有完成的,
該準備的東西也沒有沒有齊全, 哎 ! 似乎都是我的責任, 要幫他們檢查一堆東西...


MARK 跟我說他又要買學校衣服了 (我說你太胖啦, 要趕快開學去打籃球去運動),
接下來例行性的工作, 看安親班的英文, 數學課程作業進度 (功課,複習,學習狀況...) ,
我總是要一件件事的看, 叮嚀, 幫他們複習, 說不理他們嘛 !
可他們二個又真的還未定性, 散兵一族 ~ 昏昏欲睡
老公不在, 大部分的教養工作我必須擔起,  明‚ 後年就要上國中了,
也就再盯這一,二年了   ,    總是希望他們基礎能夠打好,
下午趕緊帶他們去買制服, 補齊文具,
外加租漫畫  肯德基  (開學前的最後福利 .... 哎! 沒個性的老媽...)


晚上忙完家事   看書   聽聽音樂   給自己一些安靜的時間  , 
外加上自己一個人的碎碎唸 ...   彎月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芳
  • 嘿嘿 做媽都好像要這樣喔不過那二隻已經很乖了記得我和你講的 有一好就沒二好所以囉 呵呵 繼續當一下老媽子等你來台北 我們一起吃美食一起來肥 當我們肥在一起啊 呵呵
  • 玉芬
  • 嘻 ~ 嘻 !做媽的都一個樣!我家老二遺傳我,功課都寫完了,只剩下我要簽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