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0 還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就是我跟我老公ㄉ結婚紀念日唷~
今年是第13週年ㄌ~ 花邊婚(結婚十三週年) 紅心

 


晚上本來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大餐  但是忘了先訂位, 餐廳說要到8點多才有位子了,
我想一想  跟老公說 不要 … 太晚了  我們到家附近吃就好了  好心情到那兒吃都 ok


日子過的好快, 相識到今都要18年了, 結婚13年了…
忙碌的日子裡  讓我們彼此更加了解對方  同時也更了解自己
什麼是幸福 …
這麼多年以來….我們仍然可以手牽手散步聊天…
我覺得就是一種幸福了…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祝我倆結婚紀念日快樂!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