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又輪到老公值班了, 因此老公先休星期五回台中,
年假僅剩不到一天的我, 還是很想要忙裡偷閒一下….
提早請三小時下班, 想說來去新社花海散散步去… 

DSC_2025.JPG   

 

 

 


因為不是假日, 人潮還好… 我最喜歡了,
跟老公二人置身花海中賞花,
吃杏包菇, 還有好吃的芋圓… 感覺不賴哦…

091127.jpg   

 

 

 

從新社下來後, 去安親班接兒子, 跟老公說我想帶孩子去看電影,
玉雯介紹的片子 “天外奇蹟”
雖然是卡通, 真好看的卡通,
二輪片 33*4 =132 真是划算吧…


出了電影院 , 我們四個人都說好看,
但是4個人都有不完全一樣的想法,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星期六, 帶Mark & Nick 一起去騎腳踏車,
二個小朋友不常騎,
所以路上有些喊累,
但還是要鼓勵他們一起運動…加油哦!  

091128.jpg  
 

 

 

 

星期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 因為婆婆幫我們報名了健走活動,
雖然老公回台南值班了, 我還是帶著孩子去走囉…

全程總共約12 km, 腳也是給他有點酸, 哈… 但是還不錯拉!
有毛巾, 水, 帽子, 中途還有餐盒可以領, 結束還有小獎品哦… 

相片0435.jpg  

  

 

 
健走結束, 回媽家吃飯, 下午Nick 還跟阿嬷一起桿麵粉皮,
包水餃… 還做蔥油餅呢! 純手工的哦… 好吃呢 !


Nick 可是真的有幫忙哦, 倒油, 煎餅皮, 打蛋, 切片….
可都有參與哦! 嬤孫二人可開心呢,
阿嬷還邀他下次一起回來作饅頭、包子… 

Nick說 可惜爸爸沒有吃到… 



相片0437.jpg  
 

 

 
 


相片0442.jpg  

到了6點我真的累了  昏昏欲睡, 回家囉!
趕快回家 還有一堆衣服, 碗筷等著我呢!

 

哈哈 …  這個週末真是忙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