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  從小就很喜歡畫畫 

 

從小的時候畫神奇寶貝, 畫怪物, 畫超人, 火影忍者, 海賊王.... , 也常常自己創造人物...

 

跟他老爸一樣愛看漫畫 ... 現在還自己畫漫畫... 不過他不喜歡規規矩矩的畫 ,

哈 ~我常常就看到他隨手廢紙, 考卷背後, 家裡白板... 到處都有他的畫... 隨手就到回收桶了... 

 

今天我突然想到  , 那不如我若有看到, 就幫他拍個照留起來好了... 

 

今天就隨意 在他的房間堆裡翻出好多張呢, 趁他不注意給他拍下來,  還挺多張的,

決定在我的MSN相簿裡幫他放上一本以後就可以陸續幫他兄弟倆作紀錄了 ...

 微笑

 

 開懷大笑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