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固定小組同學會 …. 今年又輪到我了 ,
四年前我辦的時候就很希望大家可以來台中, 但是大家的時間太難喬了 ,
所以還是我上台北了. 這次終於大家的時間喬好了 , 台中碰面 , 好開心哦 … 微笑


星期六下午, 除了阿芳跟蘇子一家直接前往餐廳, 其他人都有先來家裡坐坐,
讓我覺得好開心哦, 距離上次大家來我家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
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常常來台中玩, 不要隔這麼久啦 …

 


這次我們聚餐的地點: 水相餐廳的秋天館包廂, 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有獨立的空間讓我們這一大票人 可以盡情的聊天 …  
聊聊大家目前的生活狀況, 也喜歡回味一下以前的事情,  (糟糕 , 年紀大了的症狀, 哈…)

 


這次聚會, 讓大夥兒覺得很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蘇子一家人也都到了,  
而且蘇子這次的狀況還不錯, 這是大家都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

大家開心的拍了大合照 , 發現幾乎每個孩子都比媽媽高了, 表示我們都老了 ,

如玉芬說的 : 女兒現在的年紀  就是當初我們認識的年紀 , 

天呀 !  真的捏  我們這群人已經豁在一起『 24 』年了 , 真是歲月不饒人 ….

我們在餐廳聊了4個小時, 淑真+ 青芬 要先回去, 玉芬一家人直接先回商旅休息了,
阿梅要去妹妹家過夜, 留下阿芳+玉雯在家裡過夜 ,
所以我們到家之後又泡茶續聊下去了  (利害吧 ! 哈哈…) …

 


隔天一早 玉芬來電話告知他們一家人要先到科博館逛逛 , 然後要與他小叔一家碰面吃飯,
接著就要北上回家了, 剩下 三個未婚姑娘 , 原本想說你們也難得來台中,
是不是帶你們到哪兒走走看看 ,  結果宅女 竟然興致不大,
結果我們那兒也沒去 , 在我家繼續泡茶聊天, 反讓我這個地主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 害羞

老朋友像酒, 越陳越舊, 也越有味道, 開心這麼多年來有你們這群人的陪伴,

每個人的生活或許不一樣, 但是我們 只要有機會聚在一起, 我們就可以自在的暢所欲言,

這就是默契, 很想跟好朋友們說 …   



不管日子如何變化, 大家要多善待自己,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哦 ~

下次有空要常來台中玩哦, 或者大家有空沒空要多找時間聚聚哦,

要翹班喝下午茶/逛街時 也記得要約我唷…..

 

  

開始期待明年可以到美麗的蕃薯星球了 …. 好棒哦 …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