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半天, 先去處理了計畫中要處理的事情之後, 還去買一些東西,
拉里拉喳的事情完,  感覺有些累了 , 回家給它小休息一下囉!
起來之後已經4:00 多了,  想想來去太平的月光森林好了,
因為這個地方  本來上次是璿車約騎腳踏車上去, 結果呢 ?

我沒有成功…. 我真的騎不上去了 , 騎到了一座涼亭, 聽說距離不會太遠了  ....

上次就是一邊牽車一邊騎   騎到了這座涼亭


我一直想知道  後面究竟還有多少山路 ,  因為上次騎到我三字經都快飆出來了,  哈哈….

因為對我而言  太困難了  真的很陡又很長的山路,
所以這次決定給它開車上來看看到底在哪兒 ?  到底我還差多遠 …… 結果呢 ?

還好上次我沒有再繼續逞強上去    真的給它有些太高了 ,
今日開車再走一次 , 其實我已經覺得我上次好利害了呢     哇哈哈 …

 


上去之後  人不多 , 好優靜哦 ~ 因為已經接近傍晚時分 , 天氣不太熱了, 好舒服 ,
因為月光森林位於酒桶山頂上 , 視野很好, 美景盡收眼底,  還可以安靜的閉眼冥想 ..

遠離塵囂的感覺真好, 是年紀大了嗎 ? 喜歡往人煙稀少的山上跑了   哈哈 ….

小妹說我孤僻, 我說才不是呢 ? 平常上班的忙碌緊張心情,
可以到山上看看山中自然景緻    吹著沁涼微風  是多麼棒的享受呀 …
時間過的很快  太陽要下山了  準備下山囉 …

 


月光森林
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 (酒桶山上)
(04) 2278-9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