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王品台塑牛排】

今年生日  提早二天(星期四)休假  中午跟老公到王品台塑為我慶生,
去年因為辦了花旗生活卡   首年生日王品台塑牛排『買一送一』, 
否則平常我們也捨不得來吃這種『貴蔘蔘』的餐   哈哈 …


王品台塑牛排  一直是標榜服務一級棒的餐廳,
而且因為是慶生   好貼心哦    還免費贈送壽星一份小蛋糕 ,
也送了二杯雞尾酒   還有幫我們拍了照  當場印出來送我們呢 !

主餐我點了"碳烤牛小排"   老公點了 "法式羊小排" , 真的是不錯吃  
今天非假日人不是太多   加上他們的服務人員真的是很客氣 ,
每次送來餐點時都會很貼心的告訴我們   餐點要怎麼吃   才能吃出食物的美味  …

額外想一提的是她們的“女廁” 哈 …  為什麼吃飯要提到廁所    
因為很貼心 ,裡面有放置了一些小物哦包含有牙線棒.綿花棒.女性的生理用品. 
還有大有小 …  可以給像我這樣粗心的女生用  哈哈 … 有貼心吧 …

結帳刷卡時  還有現金回饋+九折   二人共花了1193 
另外還送了份禮物  (一組四支的點心叉  很漂亮呢! ) 

感覺真是超值呢  讚 !!!   真是很愉快的一餐 … 滿足 …    


王品台塑牛排    套餐每客NT1200+10% 

台中文心店 : 台中市寧夏路233號   TEL : 04-2313-6430


2010.06.05【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

星期六晚上 , 璿哥夫妻說要請吃飯 ~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吃晚餐.

我有聽過哈里歐是一家素食餐廳,但坦白說若非主人家提議 
我們一般是不會主動想去素食餐廳吃飯的, 哈哈 … 

但是 我要說的是  這還真是一家很不錯的素食餐廳呢。

一進門就聞到了咖啡香 ~ 好舒服 ~

這家餐廳它標榜的是純自然主義淨食餐飲   »    以天然素材為主要烹調原料 :
進口蔬菜、菇蕈類、堅果類、松露等高級配材  , 
以進口香草植物香料為搭配兼顧美味口感與健康   , 完全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別於一般我們吃的素食  因為一般我們吃的素食,
 會有比較多的加工再製品食材 , 但哈里歐的天然蔬食  吃起來很舒服 感覺比較健康 我很喜歡 


而且餐廳的擺設也很歐式的感覺 
不過價位上  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並不便宜   ,
份量  較適合女生 , 我們家的大食量MARK 就覺得有些少了   哈哈 …

整體來說   我個人覺得真是不錯的一家素食餐廳選擇   只是不好意思讓璿哥破費了   真是謝謝捏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

台中市西區精誠22街31-33號  TEL:04-2323-4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