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 上台北同學會 , 休息了很多天沒有好好的騎一下我的  『茱麗葉』
本週天氣很好, 當然要好好的來騎一下 

週六 : 四方太子宮來回約34公里    

因為有前幾次的經驗, 發現如果超過早上8點出門,那回程的時候就會超熱.
所以決定振作一下早點出門 與魁哥相約 5:30 樓下集合,  不過彼此都稍 delay 了一下  ,
到了快 6:00 才出發, 往今天的目的地出發了  >>

許久未挑戰的四方太子宮 ....
途中只有在太原路與軍功路交叉口的7-11稍作停留 , 補充一下運動飲料就出發了,
今天給自己的目標 , 看是否可以一次成功攻頂 , 哈哈 …

每每沿途上山的時候 , 都會遇到了很多準備回程的車友 ,
雖不相識 相會時大家仍會親切大聲問候 『早 !』 ,   這是種很有人情味 很好的感覺 …

前半段的緩坡都還好, 到了最後的陡坡就真的是吃力了, 
我用了璿哥之前建議的『之字型』騎法, 
果然有效  較為輕鬆 , 不過這種騎法要非常注意安全 ,  要確定沒有來車. 

沿途要謝謝親愛的老公不斷的為我打氣加油, 還不斷的幫我注意是否有車, 
最後總算讓我成功到達目的地了,  給我自己拍拍手 , 成功了 , 一鼓作氣騎上來了 …

這時候的太子宮已經有許多各地來的車友了, 
週六太子宮依舊熱心的準備了美味的竹筍湯供車友享用, 
我因為吃早齋的關係無緣享用, 所以我就先向太子宮元帥請安一下, 
接著拿著我的新貨相機   到處拍照留念…

休息了好一會兒之後, 準備回程了. 看著山林之美,  吹著涼風而下,
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也很有成就感,  明天還要繼續哦 …



 週日 : 霧峰金陵山+圓滿教堂   來回約 33 公里

上次是開車來圓滿教堂, 今天約騎 魁哥一起來看看這漂亮的教堂

比起昨天的路線, 今天的路線 顯的輕鬆許多,
我們只有921在地震博物館停留休息一下, 就決定要一鼓作氣上去 ....


在快到教堂之前的大約1km 這真是的很陡的坡, 加油呀 !

努力的踩... 又讓我成功了, 我沒有停留的騎到位了, 好棒哦 !

 


上去之後, 教堂還沒有開, 我們在外面的園區 小逛了一下 ,  天氣真好, 拍了不少照片 .... 



回程的時候 , 要老公帶我順便到『亞洲大學』看一下,  這是棟很漂亮的建築物 , 要留念一下  嘻嘻 ...

 


這二天騎的很開心, 因為我又進步了 , 好棒哦 ! 繼續加油 ....

相片連結 : http://cid-b85b6fbe4a15c9a9.photos.live.com/browse.aspx/2010.07.17^F18%20%20%e6%88%91%e7%9a%84%e5%96%ae%e8%bb%8a%e7%b4%80%e9%8c%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