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來新社的時間比較晚, 到的時候下雨了,

雖有些掃興, 但想想今天不來, 可能也沒有時間了,

假日人多, 老公又要上課, 所以就算拿著雨傘我也想要下來走走,

但是因為山上有些風, 吹來還真有些涼意,

我那老公竟然因為這樣, 回家就跟我說有些不舒服,

可真是虛弱, 哈..      

遇上愛玩的老婆, 沒辦法還是要陪,

sorry 啦, 當下你也沒有跟我說不舒服嘛 ..

 

還好逛了一會兒, 雨小了, 也停了...可以趕快給它晃個一圈,

今年因為提前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 ,

活動期間 : 2010.10.16 (星期六) ~ 11.07 (星期日) 為止,

所以有些花開的情況不是很好, 很多還是花苞狀態呢 !

(不過不知為什麼要提前呢? ) ,

而且花種也沒有很多, 幾乎就是波斯菊, 各種顏色的波斯菊,

不過數大便是美, 看起來還是不錯啦 ...




最主要是我不喜歡人擠人, 這種時間上來, 逛起來舒服多了,

新社花海 已經辦了很多年了, 可以的話都會偷閒找個平日時間上來看一下,

不過今年的花種感覺少了, 以往都會有一大片大大的向日葵,

紫色的薰衣草, 鼠尾草  今年我都沒有看到,

只有在室內這一小排 小小的向日葵 ..



不過今年有多了五大主題館, 我覺得這個倒是還不錯,

其中我特別喜歡蘭花爭艷館, 裡頭有很多沒看過的蘭花品種, 十分漂亮呢 ..





今天的人群真的很少, 其中也發現有很多的 "中國旅遊團" ...

來的時間有些晚了, 天氣也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用我的小相機拍了一些照片留作紀念 ..






新社花海已經辦了很多年了, 不過有些地方仍然讓人覺得不夠理想,

交通動線也還是有些凌亂, 真希望主辦單位可以多用點心, 相信好好規劃,

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潮,

也讓大家可以對新社花海節留下更多美好的印象 ...

明年再見囉 ...




從新社花海下來之後, 經過生意超好的 ‹東東芋圓› ,

原本老公是說 中午吃好飽, 但是我還是想來一點, 哈哈 ...

就來一碗合吃一下吧 ! ... 好滿足喔, 結束了今天愉快輕鬆的休假 ...








2010新社花海官網http://www.flower-sea.tw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肥龍的老婆
  • 新社花海比淡水的屯山花海強多了
    還有你們的公子怎麼沒跟來?
    還是妳又想要跟老公獨享?
    呵呵~
  • irenelo666
  • 星期四休假的, 所以公子要上課
    他們也沒有興趣 , 所以只有跟老公去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