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忙碌的週末日

 

早上Thomas 也要上課    中午和小姑 / 婆婆一起吃中餐

今天是 Mark & Nick 的小表弟 Chris 的生日

 

吃完飯  下午我們還有事

老公約好 要和另一個同學 一起去找之前高中的教官

原本老公想說全家一塊兒出去走走

但孩子們一碰面  就不想跟了 

還邀表弟到家裡玩 

這下子    妹妹聽到了   也要跟了

 

只好先帶4個小孩回家

才一進們  就聽到  『框啷』玻璃掉下來的聲音

原來是 Chris 一衝進哥哥的房間  要拿櫃子裡的東西

原本就有些鬆軌的玻璃  一不小心就掉下來了 ..

 

老公怕小孩子刺到  伸手要抱 Chris 出來

喔喔 .. 怎麼這麼重 … 我好像閃到腰了 .. 慘了 你沒有幸福了

哇 .. 還開玩笑咧 .. 我說 年紀不輕了 .. 拜託別逞強 …

 

就這樣  再次交代把妹妹顧好   我們要出門了

 

教官退休之後 現在住在南投 中興新村附近

果然一見面 …  還真有話聊呢 …

老公說因為他們是教官第一屆教的學生

所以感情很好 …

原本 還熱情留我們一起晚餐

老公說不了   改天吧   改天再多找幾位同學一塊兒來 ..

 

這點我倒是常聽他們同學們聊起當年往事

學校有好幾個教官 ... ...

哪一個教官對哪個同學比較好 ... 哪個又是對哪個比較好 ... 

有趣的是    教官說    他一見到我   就覺得我很眼熟

有嗎 ?   他說他眼力很好  …   但不知捏  應該是沒見過面才是  哈哈

 

老公說  改天有空再去找另一個教官

其實這樣的感覺也還真不錯

學生時代就是這樣    總是值得一再回味  

 

在回家的路上  兒子又打電話來 ..

妹妹不小心   把爸爸的筆電用掉到地上了

 

…      還說會照顧好 …  

滑鼠的自動收線的東西壞了

按鍵掉了二顆出來  但裝回去了

外殼裂開了一些  

還好意思說 : 功能沒有什麼大礙  還可以運作

 

老公說   真不該   讓妹妹也來   但又不好意思拒絕

我就說   對呀    既然這樣  就也只能算了呀

小孩子也不是故意的   只能說大人下次要堅持點囉

 

小姑又來電話  要我們幫她把孩子載回去

順便一塊兒  幫他兒子 Chris 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切個蛋糕 Chris Happy Birthday … 

1.jpg  

就這樣一整個忙碌的週末

我跟老公 笑說 

我們真是放假時候 比沒放假還忙碌   哈哈哈 .. 

 

2.jpg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