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換鎖呢 ?

 

我真的讓 Nick 打敗了   Rage.gif

早上要出門時  他一下子找不到家裡鑰匙  

我說 : 先借哥哥的吧   不然爸爸送你上課要來不及了 ..

因為今天星期三  Nick 學校上課半天

中午會先回家   下午再去補習班  …

一定要用到鑰匙的

 

 

到了下班時間  我去補習班接 Nick …

隨口問他一句 : 鑰匙找到了沒, 有帶出來吧 !

竟然回答 : “ 沒有 “ …

我又問  那不然呢  放那兒 ?

因為我怕哥哥放學回家沒有鑰匙    放在門把上 …..

 

啥米 “ ….  你說什麼 ????   14a8e5add6da3e.png

 

 

我真的快要昏倒了   也快氣暈了

鑰匙放在門把上  ???  供人自行取用嗎 ???  

 

 

我忍不住 一連串  劈哩啪啦開罵 …  

如果壞人進去了怎麼辦 ?  如果有小偷怎麼辦 ?

如果被人拿去複製了怎麼辦 ?

你這麼聰明的孩子   怎麼會做這種沒有思考過的事  ??

 

 

孩子頓時知道自己犯了錯 , 頭低了下去poor.gif

但我還是很緊張   趕緊回家

 

 

回到家  果然哥哥回來了

看來應該是沒有被拿走  也沒人進來才是

好家在   我們是公寓   又有管理員   算是有多一點點的保障

但不行   我還是很不放心    太瞎了    14979970698a81.png 14c0529d638ae8.png

 

 

我馬上打電話   請換鎖店   來換鎖

就這樣   一個未經思考的動作   讓我又多花二張千元大鈔  …  .

但總是   花錢換安心    一定要的  

 

 

事後想想, 我真的也是太急性了

一遇到這種事     我完全沒有辦法先冷靜    一定是先開罵   

雖然我也知孩子也非故意    但還是真的錯了呀

好吧 !  我會盡量修練一下自己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