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 距離 Nick 出車禍的時間 (99.12.08) 已經過了 8個月了
幾次回診  在醫生確認骨頭都已經長好之後  決定在開學前第二次開刀
取出內固定器 


可愛的 Nick, 問他怕不怕再開一次刀,
這孩子說不怕, 但只怕要不要再插 "導尿管 "
不管是第一次開刀   還是第二次開刀 
他其實都蠻勇敢的 , 也沒有哭  ...
哭的是 " 插著導尿管 & 拔導尿管 " 這事 
第一次 的經驗 讓他 "心有餘悸 "
直跟我說 ~ 很痛
所以開刀前   要我交代醫生  不要再插
還好這次  "如他所願"


第二次手術其實算很順利, 唯一的烏龍事是醫院的護士小姐
搞錯進手術房的時間和人 ... 唯一讓我覺得 的事
我明明交代兒子 , 醫生是跟我說 8/3 早上他有診,所以下午開刀
前一晚 我先讓哥哥在醫院陪弟弟 ,
還特別交代 , 只要有醫生或護士要幫你打針或看診之類的
都要主動說 : 我是 xxx 喔  以免搞錯  
老公說隔天早上他有點事處理好  中午前就會進醫院陪他們


結果一早小姐就來打點滴了, 跟哥哥說 : 弟弟一會兒就要進去開刀了
Mark 還問說 : 不是下午 ?  護士還回答說 : 提前了 ...
Mark 於是打電話通知我這事  , 我趕緊連絡老公趕緊去醫院
結果  都推進去手術室了 , 還好手術室人員有再確認一次
原來是護士搞錯, 是隔壁病床的人要開刀   所以又推回病房
哇咧 ! , 虧我們還主動提出疑問, 竟然還沒先再確認一次


更離譜的事 , 老公跟我說  後來在手術室 還又聽到其他的人說
也不是只有搞錯我們這床, 也有人也是到了手術室才又被推回去


也就是說 這些病房護士真的是很疏忽
我發現  暑假期間 , 可能因為住房的人也比較多  比較忙
也有一些實習護士來做實習  ...
但我覺得 這也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 難怪常聽到一些醫療糾紛 


總之 ... 還好 ... 手術後來也順利的結束了
因為是暑假 , 我讓 Nick 在醫院休息個幾天
所以這幾天   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 Mark 在醫院陪他的
所以也要特別謝謝哥哥喔

DSC03490.JPG  

DSC03493.JPG  

DSC034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