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jtw5570211003.jpg    

星期日帶兒子看二輪電影
: 翻滾吧!阿信

 

林育賢導演拍哥哥的故事, 劇情主要環繞在體操前國手林育信的成長故事,
描述他從小刻苦訓練、青少年時期叛逆迷失,到最後重拾體操熱情的過程

 

真的很好看 , 一部讓人在歡笑中感動的片子, 讓我紅了眼框淚水打轉
轉頭看了兒子, 原來兒子眼角也泛著淚光

 

真的要說 最近看了幾齣國片, 都很好看, 感覺真好,
希望可以有更多好看的國片出現 , 加油

 

跟老公說: 這片子的主角跟我們差不多年代, 片中的許多橋段,
讓我憶起了那個屬於我們當時年代的許多記憶,
BBCall,
名流100, 忘了你忘了我, 追夢人的年代

 (糟糕, 年紀大了, 開始喜歡回憶 ...)  

記得 兒子看到家中抽屜的 B.B. Call , 問我那是怎麼用的,
雖然解釋過, 我想看了這電影之後 兒子應該就超清楚的了哈哈

 

裡面的角色都演的真好 , 我也很喜歡潘麗麗飾演的媽媽角色,
覺得老演員對於這種感情的掌握真好,
我們那個年代的媽媽不會直接告訴你, 她有多愛你,
反而是常常用很嚴厲的話來唸你反對你, 親子間的衝突就此產生,
但其實到最後才發現媽媽其實是很愛你的 , 嚴厲中藏有多少疼惜與不捨….
(! 當了媽之後才知道, 真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很愛小孩的)

 

我喜歡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 可以專心的看,
看完之後家人互說不同的心理感觸, 這樣的感覺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