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休了半天假

 

因去年老公也辦了一張 <花旗生活卡>

有首年 壽星 台塑牛排 買一送一的優惠卷

決定 利用今天的空檔來去享用一下

(因為老公說 : 怕生日那週不知還有沒有空, 就先吃好了 , 哈哈 … )

 

不用多說 , 大家都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服務都有一定的品質

不論是用餐環境 還是 用餐氣氛都很好 !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理論上 , 來王品台塑牛排, 應該是要點那一頭牛只做6客的牛排才對

但因老公現在不吃牛了, 我也陪他 這次就不點牛了

老公點了 香烤豬大排 , 喔喔份量真的是很大,

愛吃豬排的人絕對可以吃的很滿足

N001.jpg   

我呢 , 點了 法式春雞左櫻桃酒香鴨 , 味道也是不錯

(但說實在的, 我還是覺得牛排比較好吃 , 哈哈… )

可是對我來說 , 太多肉肉了 , 吃不下了, 還是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回家了

N002.jpg   

雖然是提前幫老公慶生, 店家還是有幫我們 合照了一張照片, 也有準備小蛋糕,

雞尾酒 , 吃完飯  也還又贈送了一份小禮物 , 實在足感心耶 !

 

老公 ,  吃的開心嗎 ? 雖然現在說生日快樂  還有些早,
但還是先祝福你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