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 , 都曾經是個孩子

都曾經歷過那段自覺 無人能懂己心的歲月

 

一段很無趣孤單的寂寞青春歲月

為什麼我不能恣意做我想做的事

為什麼每天總有一堆的功課與考試

為什麼 老爸 老媽 這麼囉唆, 總是講一堆大道理,

每天只會要我用功讀書, 成績這麼重要嗎 ?

 

孩子呀! 我知道呀, 曾經我也有過這樣的煩惱

也正因為走過我也很想把我的經驗與你分享

我也希望給你更多的關懷, 陪你渡過這樣的歲月

 

但事實上孩子與父母的溝通似乎總是沒有想像中順利

這個階段本來就是叛逆期, 你講了這麼多,

也敵不過好朋友的一句話, 他想做的事, 你越阻止, 他愈想做

 

很多事情, 我也沒有辦法幫你做, 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

只希望我們守護著你們二兄弟, 順利走過這段歲月

 

寫於中興大學內的摩斯漢堡店 … by胡思亂想的媽

 

一個人走在中興大學湖邊的隨手拍

DSC04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