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愛哭之後, 忍不住打電話給上班途中的老公
自覺很委屈的訴說著
我是怎樣, 我嫁給你, 不用伺候你  不用跟你生氣
但是卻被你兒子氣的半死 , 還要伺候他們

 

你當然是站在我這邊, 叫我就不要生氣了
就不要理他們以後聯絡簿不拿出來就不要簽
便當盒不拿出來就不要幫他們洗,
早餐不愛吃  就不要幫他們準備…… 總之,
就是不要生氣了  趕快準備去上班吧

 

到了公司, 你又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心情好一些了沒有
還逗我說 現在知道我的好了吧 , 我都不會惹你生氣
我說, 可是那是你兒子呀
是是是我知道, 人命是我不小心鬧出來的
我回去會跟他們說, 你就不要生氣了
你回去也不要理他們了, 我來處理
我笑了 , 算了哪個媽真會跟兒子氣到底

 

有時候, 夫妻的默契就是這樣, 知道彼此的個性 ,
不會在對方氣頭上說太多話
待稍冷靜過後總是可以想出比較好的對策

 

放心 ! 我早就知道你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