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 ! 因為許久不見的好朋友淑慧路過台中來訪,

在高鐵站碰面,可要好好的聊聊 ....

好久不見了哦~ 距離上次見面有多久了.... 嗯.... 二年有吧 抑或更久 忘了

總之 很開心 ~ 天南地北 聊了好久 .....  

 

想起當年專科同窗三年 我們就坐在隔壁 天天聊不完的話 .....

我們會一起逛街血拼 也會一起分享彼此的初戀戀情 呵呵 ...

也很開心我們都有美好的結局 .... ((我們現在的親愛好老公))

  

淑慧 , 也許你不知道 雖然婚後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在我心中其實我一直很謝謝你

也很開心有你這位好友... 當然除了謝謝你介紹一位好老公給我之外

我也很謝謝之前在我低潮的時候 你給我的安慰與幫助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 現在的我們雖然都有不同的生活, 也因距離的關係 不常見面,

但是我想只要一見面 我們就可以聊的很開心...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見 .... 嗯 .... 下次換我去找你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