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28.JPG

中午吃完飯後跟老公又在餐廳聊天, ! 離開餐廳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多了
還真會吃 , 哈哈

 

天氣不太好 , 風有些大, 也有些寒意, 我其實知道老公是很想回家休息的
但他還是 問了我 : 還有想去那兒走走嗎
嘻嘻說真的 我還真不想浪費休假時間, 於是我說 因為時間不多
我們上去新社走走好嗎 ? 剛好現在是花海節 , 雖然活動 5:00就會關門
那我們就稍微小逛一下就好了 , 可以嗎 ?

 

老婆都說了, 老公也不好意思拒絕, 當然就給它上去囉 !

 

已經有好幾年的花海節, 我都會偷閒 利用非假日的下午時間,
提前下班些時間   
上來走走, 新社真的是我們台中的後花園,
錯開人多的時間上去
不會花太久的時間, 也不會人車壅塞,
可以免費看到好多美麗的花朵,
心情真好 !

 

今年與台中市國際花毯節合辦,今年百年新社花海節感覺起來真的是還不錯,
可惜 天氣有些不太好,風有些大  又稍稍的在飄雨
我那體虛的老公覺得冷, 很想走人, 哈哈… 

 

所以那就用快快的速度 給它小繞了一下, 加上 5:00就要關門了
今年除了 一些主題館之外, 還多了一些台中特色造型園藝,
例如 有名的珍珠奶茶, 太陽餅,
高美溼地彈塗魚、黑嘴鷗等等,
真的是還蠻漂亮的 ...

可惜的是 , 我的相機竟然快沒電了, 蝦米 >< ,
而且我又沒有那 大大的螢幕可拍照的手機, 哈哈
所以 拍到的美麗畫面 就有限囉

 

總結 : 雖然時間不夠 , 相機電池不夠 ,
但是依然有  好美麗的花海 + 好美麗的心情 , 開心 , 明年再見 ^^

 

2011 新設花海官網 - http://flowersea.coa.gov.tw/

活動時間自100 11 12 日(週六)起至100 12 11 日(周日)止

  
DSC04071.JPG 

DSC04105.JPG  

 1201-1.jpg  

 DSC04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